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艺苑风采
霍山县老年大学:剪纸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信息来源:霍山县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1-06-24  查看人数:

剪纸是我国古老传统的民间艺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也是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霍山县老年大学原剪纸班教师陈训珍带领爱好剪纸学员,开展红色剪纸献礼建党百年活动,她们用剪纸作品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祝建党100周年。

陈训珍老师是一位有近50年党龄的老党员,自2013年霍山县老年大学剪纸班开设以来,她一直担任教师。今年因身体原因无法任教,但她一刻没有停止过剪纸创作。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她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虽然我不能在剪纸班任教,但我要用自己的一技之长,献礼祖国、献礼党。”今年以来,她带领县老年大学爱好剪纸的学员创作了一系列以党史为题材的剪纸作品,将重大党史事件和对祖国的祝福融入其中,用剪纸作品讴歌党的光辉历史。

 

一张张剪纸作品活灵活现,一颗颗向党红心真诚坚定。大家满怀深情的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对党充满祝福的剪纸作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爱我中华”,一幅幅剪纸作品造型精美,形象生动的展现在大家面前。(霍山县老年大学 王琪)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