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艺苑风采
黄山市老年大学编辑出版师生抗疫书画作品集
信息来源:黄山市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0-09-15  查看人数:

日前,黄山市老年大学编辑出版师生宅家抗疫创作的书画作品集《众志成城·宅家抗疫》,展示学员们“停课不停学”取得的学习成果。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黄山市老年大学春季学期没有开学。学校开办《黄山市老年大学简报网络版》,开设网络课堂,开通“网上老年大学”,请老师网络授课,并在网络版上开设专栏展示学员的作业和作品。校书画家协会将学员发表的作品编辑成册出版。

作品集收集了师生书画作品100幅,书法以篆、隶、真为主兼行书,绘画涵盖人物、山水、花鸟等。师生们以作品歌颂伟大的抗疫精神,赞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以自己“停课不停学”的成果,抒发了对美好明天的向往。(/施兰萍)

附:作品选登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