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艺苑风采
安庆市迎江区老年大学学员随感
信息来源:迎江区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18-12-21  查看人数:

老年大学让我感动的事很多,它们象一朵朵浪花,在我心里激起阵阵涟漪,让我忍不住要把它写出来。

最让我感动的是舞蹈班学员程艳。

54岁的程艳是个活泼爱美、充满朝气的学员,对舞蹈有着执着的喜爱,可是却不幸身患癌症做了手术,这对她精神上的打击是巨大的,几乎绝望。天性喜欢跳舞的她参加了一次“省运会”的演出而认识了迎江区老年大学的舞蹈老师,随即报名,开始了舞蹈班的学习生活。

命运给了这位学员第二次打击,她的癌症又复发了,做了第二次手术,情绪低落到了冰点,是舞蹈班的姐妹们对她的关爱,使她重新树立生活的信心,班级为她组织了集体募捐,学校领导也极为重视,为她制定了一条免费终身学习的规定。

现在的程艳,活跃在排练厅里和舞台上,脸上始终挂着幸福自信的微笑,你绝对看不出她是做过二次手术的癌症患者。(作者:陈江)(安庆市迎江区老年大学学员)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