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协会 >> 组织机构
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办公室工作职责
信息来源: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查看人数:

 

为确保协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根据《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章程》和相关规章制度,特制定工作职责。

一、负责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执行监督。
、负责领导决定事项的落实与督查。 

负责文件的起审核和印发工作;做好信息交流、材料收集,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随同领导参会,要做好会议资料的收集和大事记撰写。

 四、负责来文来电收发、登记、传递、交办、建档等工作。 

做好协会各类会议和活动的保障、宣传报道工作;做好文字和影像资料存档工作;办好网站,及时更新网站内容 

六、负责政治学习材料的准备 

、负责来信来访接待、公章使用、固定资产管理等日常工作。 

八、负责财务管理工作。 

负责聘用人员的使用、管理及考核。
十、负责领导交办的其工作。

 

附:

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依据《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办公室工作职责》,树立工作人员“两个服务”(对内服务好领导,对外服务好会员校)意识、强化“立即办”的理念,特制定本岗位职责

一、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1、主持办事机构开展日常工作。

2、组织实施年度工作计划。

3、负责各项制度建设和落实。

4、负责各类活动的服务、协调工作,协助会长安排例会和其他会议的议题及日程。

5、注意做好协会“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工作。负责协调、服务各个会员单位之间的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1、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

2、负责起草协会年度工作计划、年终工作总结和领导讲话稿;

3、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负责固定资产的管理;负责公章的管理和使用。

4、负责各类文件、信息的传递、交办、督办。负责来信的回复、来访的接待。

5、负责网站管理,对网站的新闻稿件及图片、协会文件、信息交流等资料,进行审核,按程序报批后上传。

6、负责各类会议的综合保障负责政治学习和各种会议签到、记录、撰写会议纪要。

7、负责大事记的搜集、整理。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内勤岗位职责

1、负责各种文件、通知、函件等的收发、登记、送阅建档和存查等工作。

2、负责各会员校上报材料的分类、归档和回复。

3、负责固定资产、办公用品的采购、登记、发放。

4、负责办公室人员的考勤记录。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宣媒岗位职责

1、负责网站建设和维护,及时按程序审核、更新内容。

2、做好相关会议、各类活动宣传报道及影像资料存档工作。

3、负责内部文件、文稿的打印、复印、传真、传递等工作。

4、负责办公室政治学习和各种会议材料准备工作。负责有关学习材料发送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出纳岗位职责

1、负责现金、支票、发票的保管,做到收有记录,支有签字。

2、现金、支票业务要严格执行财务制度,杜绝白条抵库。对收、支的凭证认真稽核,发现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

3、银行、现金账要日清月结,按日逐笔记录现金日记帐,并按日核对库存现金,做到记录及时、准确、无误。

4、负责会员校的会费收取。

5、按期与银行对帐,准确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及时处理未达帐项。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会计岗位职责

1、按国家会计制度规定设置会计科目,按月做好财务状况分析。

2、按照中央“八项规定”,严格审核报销单据并签字确认,划清费用的开支范围,拒绝不合理报销。

3、对会计帐目及凭证要按期装订成册,妥善保管。严格执行查阅制度。

4、记帐要及时、准确,明细帐要按日登记,总帐定期登记,但不能超过三天。

5、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