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专业工作委员会 >> 宣传工作委员会
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宣传出版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
信息来源:老年大学协会  发布时间:2017-06-05  查看人数:

        

         62日,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宣传出版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罗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出版工作委员会主任汤可发作2016年老年教育宣传出版工作总结报告,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马谟荣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会议由宣传出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继昊主持。

会上,罗昌平对宣传出版工作委员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宣传出版工作委员会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协会的工作中心,紧密联系我省老年教育工作的实际,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新精神,为宣传推动我省老年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就宣传出版工作委员会下一步工作,罗昌平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凝聚老年教育宣传出版工作的共识。宣传出版工作担负着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重要职责。要紧紧把宣传出版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扩大老年教育的社会影响,形成全社会都来关心重视支持老年教育事业的良好氛围。二是围绕中心、把握主题,不断丰富老年教育宣传出版工作的内容。宣传出版工作要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把握弘扬正能量这个主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要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使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到广大老同志的心中。要加强对老年教育有关政策文件的宣传,把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指导老年教育工作纲领性文件宣传好,推动、促进文件的贯彻落实。要加强对老年教育理论成果的宣传出版,扩大我省老年教育的影响力,指导我省老年教育更好发展。要加强对老年教育丰富多彩活动的宣传,把老同志老有所乐、昂扬向上、开朗乐观的精神面貌和活力魅力充分展现出来,弘扬时代的主旋律,传播更多的正能量。三是搭建平台、拓宽渠道,不断创新老年教育宣传出版工作的形式。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邀请主流媒体对老年教育事业进行跟踪采访和专题报道,不断增强宣传效果。要继续发挥自有媒体的作用,把校报、校刊、校园网站办得更好,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探索发挥新兴媒体的作用,树立互联网意识和互联网思维,探索利用微博、微信和手机客户端等形式开展宣传工作,让老年教育工作紧跟时代步伐,更好适应老同志需要。四是强化队伍、提高素养,不断提升老年教育宣传出版工作的水平。做好老年教育宣传出版工作需要一支业务精、素质高、能力强的宣传出版工作队伍。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宣传培训、健全激励机制,打造上下贯通、内外联动的宣传出版工作网络,不断提升老年教育宣传出版工作水平。

会议还邀请了合肥市蜀山区原教育局局长、蜀山区老年大学顾问许学明就如何运用新媒体开展老年教育宣传工作进行了讲座,受到了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