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专业工作委员会 >> 宣传工作委员会
张国富当选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宣传出版工委会副主任委员
信息来源:老年大学协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查看人数:

11月13日至15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宣传出版工作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召开,全国老年大学系统6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长张晓林、常务副会长刁海峰、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祝东星出席了会议。会议通过新一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以及委员的调整。我会副会长张国富当选副主任委员。

张晓林在讲话中肯定了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在推进老年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中确实发挥了‘四梁八柱’的重要作用”。肯定了几年来宣传出版工作委员会紧密围绕协会的工作中心,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履职尽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教育;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彰显老年教育的社会功能;要再接再厉,构建老年教育的大宣传格局;要认真做好办刊、学刊、用刊工作”的要求。刁海峰通报了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今年以来开展的22项工作。强调了全国老年大学系统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发挥协会“政治、组织、资源、阵地”的优势,提高宣传出版“学习、导向、发现、整合、应对”的能力。

张国富在讨论交流时,介绍了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时传递老年教育最新动态、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及时报道全省老年教育成果,展示老年人的风采;组织由新华社安徽分社、安徽日报社、新安晚报社参加的采访小组,深入到基层老年学校,挖掘老年教育鲜活事例,发现老年教育存在的不足,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为党委政府关心支持老年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决策依据。对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宣传出版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参加了广东省老干部大学举办的“第四届老寿星、最美教师、最美志愿者”的颁奖,观看了“新时代·展新姿”的文艺演出。(文/钱自海)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