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远程教育工作委员会一行在安徽调研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4-04-15  查看人数:

4月9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远程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广汉、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远程教育网运营总监梁志平,在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远程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罗昌平陪同下,就如何发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远程教育网运用信息技术服务老年教育,整合老年远程教育多媒体课程资源,利用互联网信息化手段,更好地服务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远程教育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满足成员单位老年远程学习需求等,在安徽开放大学调研考察。安徽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枝娟,安徽老年开放大学校长方文、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省协会副秘书长钱自海陪同参加调研座谈


孙枝娟介绍了安徽开放大学近年来发展情况,并对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远工委和省老年大学协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在协会关心支持下,安徽老年开放大学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向好,特别是围绕网络平台、课程资源、队伍培训、体系建设、基地建设、老年教育研究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教育。方文介绍了安徽老年开放大学以及老年远程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刘广汉在座谈时对安徽开放大学开展老年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安徽开放大学举办老年教育,资源丰富优势明显,取得一系列优秀办学成果,在长三角地区、全国老年教育系统产生广泛影响。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在老年远程教育、老年教育研究等方面对接开展深度合作,共促发展。

罗昌平最后表示,安徽老年远程教育在全国远工委的指导下,开展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得到全国远工委的支持。

期间,刘广汉一行参观了安徽老年远程教育示范基地。

/曹颖  钱自海  图/陆磊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4-15 15: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