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新年伊始,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受到省领导鼓励和鞭策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1-06  查看人数:

新年伊始,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副省长王翠凤同志分别在我会呈报的《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作出批示。

程丽华在批示中指出:2022年,省老年大学协会聚焦全省老龄工作大局,在老年教育理论研究、宣传推广、省级示范校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新的一年,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协调、指导、服务老年大学作用,为全省老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翠凤在批示中指出:2022年,省老年大学协会聚焦使命任务,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改革创新,提升服务能力,为全省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老有所学”提质扩面,为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作出新贡献!

新的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程丽华副书记和王翠凤副省长批示要求,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的政策,从新出发,赓续前行。围绕《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的贯彻落实,明确“高质量发展”新方向;遵循《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章程》,不越位,不错位,用新的发展理念,构建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推动“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方案在全省开花结果。让更多老年群体享受终身教育权益,帮助更多老年人实现在学习中养老、在文化中养老的夙愿。

 /钱自海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