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聂晓华一行在宣城市开展老年大学省级示范校验收工作
信息来源:宣城市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2-11-22  查看人数:

11月17日至18日,由安徽老年大学教务长、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聂晓华,安徽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朱彤,省老年大学协会副秘书长钱自海组成的老年大学省级示范校验收组,在宣城市老教委、老干部局、市老年大学等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对泾县、旌德、广德、以及市老年大学(宣城校区)的省级示范校创建工作进行评估考核验收。

▲在泾县老年大学

▲在旌德县老年大学

▲在广德市老年大学

验收组一行先后在泾县老年大学、旌德老年大学与广德市老年大学进行评估考核验收。验收组实地查看了各老年大学的校舍环境、校园文化开展情况,听取校负责人汇报、召开了师生座谈,查阅了创建材料,对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评估,并对三个县(市)示范校创建工作进行了反馈。

▲在宣城市老年大学(宣城校区)

▲考察新校区建设情况

在宣城市老年大学,验收组一行在市老教委副主任、市老年大学校长程年红,副校长金天寿、杨小宣以及重点处负责同志陪同下,实地了解新校区建设现情况;听取了校长程年红对学校创建省级示范校工作情况的汇报。程年红首先对验收组一行表示欢迎,从“成立创建工作领导组,切实加强领导;广泛宣传动员,形成良好氛围;一手抓软件,一手抓硬件”等方面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以省级示范校创建验收为契机,全面推动学校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师生座谈会上,部分教师、学员代表对学校创建示范校工作、教学管理、学习成效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与体会。座谈会后,验收组对照创建细则逐项进行考核验收。

 

 


聂晓华代表验收组对宣城老年大学省级示范校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老年大学的工作提出了四建议求:一要加强教学研究力度;二要注重服务管理细节;三要增强意识形态管理;四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宣城市老年大学(宣城校区) 供稿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