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阜阳市颍东区老年大学接受省协会省级示范校考核验收
信息来源:阜阳市颍东区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2-11-20  查看人数:

11月15日,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老年大学系统省级示范校创建验收组在阜阳市颍东区老年大学进行评估考核


省协会常务理事,蚌埠市老教委副主任、老年大学校长王勇勇为组长,省协会副秘书长陆晓伟、办公室工作人员李杨,蚌埠市老年大学四级主任科员闫伟一行4人组成的考核验收组,在阜阳市老年大学校长王康健、阜阳市老年教育委员会事务中心任刘勇陪同下,开展考核验收。阜阳市颍东区教育局局长杨参军、副局长牛祝华、民办教育发展中心主任丁永存参加考核验收颍东区政府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马国庆、区财政局副局长邵爱华、区人社局党组成员胡西峰区发改委社会信用中心主任董洪江参加了汇报会。


杨参军主持汇报会,马国庆代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副区长沙学珍致欢迎辞区老年大学校长尹如江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勇勇对颍东区委、区政府以及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指导、支持老年大学建设和发展表示赞许。 并指出,老年大学省级示范校创建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安徽省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实施方案》,促进落实《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以及《安徽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积极推进老年大学(学校)建设与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需要,是助力新时代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构建新格局,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积极贡献的需要。

  

师生员工代表座谈会与会代表畅谈了教育教学工作体会和感悟,汇报了快乐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颍东区老年大学的热爱和期盼之情,回答了验收组提出的问题。随后考核验收组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上课情况、档案室、展示室、创建资料,并对照考核考核验收细则进行现场评赋分。


验收组在反馈时希望颍东区老年大学要以创建为抓手,切实落实好《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和省委、省政府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方案,把老年大学办得更好,推动颍东区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深入开展,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积极贡献。

/图  杨燕子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