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喜迎二十大 感恩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新闻采访23日启动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8-17  查看人数:

由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和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共同组织的、以“喜迎二十大 感恩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安徽日报社、新安晚报社、安徽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参加的我省老年教育新闻采访活动,8月23日正式启动。新闻采访将在安徽老年大学、安徽老年开放大学以及安庆、池州、黄山市部分老年教育委员会和老年大学(学校)进行。


▲图为专题座谈会现场

今年4月,《安徽省“十四五”老龄事业发展规划》《安徽省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实施方案》先后下发。5月,省委、省政府出台了“老有所学”等十大暖民心行动方案。6月底,省人大在全省开展了《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执法检查,7月份在人大常务会上听取检查报告。一些列政策的出台、落实,让更多人关注、关心老年教育事业,营造大力发展老年教育的社会氛围再次被推向了高潮。通过主流媒体的调研、采访、报道,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老年教育事业氛围,促进《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老有所学行动方案》的贯彻执行,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终身教育权益。总结好老年教育安徽新经验,展示好老年教育安徽新风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了将本次采访调研扎实开展,15日,协会专题召开了以上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对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文/钱自海 图/李杨)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