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省老年大学协会秘书长谢荣华一行来蚌调研
信息来源:蚌埠市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2-03-21  查看人数:

31415日,省老年大学协会秘书长谢荣华副秘书长钱自海一行来蚌埠调研指导老年大学省级示范校创建工作。蚌埠市老教委副主任、市老年大学校长王勇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史范之,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副校长王茂,市教育局总督学马萍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市老年大学新校区及龙子湖区老年大学,详细了解新校区学校环境布局、设施设备建设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老年大学以及各区(县)创建老年大学示范校有关情况汇报,征求省级示范校创建标准等方面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交流会上,马萍汇报了全市老年教育开展情况。市老年大学及五河县老年大学分别介绍了创建省级示范校的主要经验和做法,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期盼建议。其他县区老年大学汇报了创建路上的困难及努力措施,并就下一轮示范校创建标准展开深刻讨论提出合理化建议,力争省级示范校早日创建成功。


王茂在老年大学的规范建设,示范校标准、发挥学员作用等顶层设计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史范之表示将继续推动县区老年大学在办学场所、设施等方面的执行落实,加快各县区老年大学面积达标步伐。

王勇勇在主持座谈会上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老年教育意识,提升老年教育服务能力,增强省级示范校建设主动性,坚持示范引领,进一步巩固提升省级示范校发展成果,在强化规范管理、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师资建设上再下功夫,发挥老教委作用为薄弱县区在人员编制、工作经费和教学场所等争取更多支持。

最后,谢荣华对市老年教育工作及老年大学创建省级示范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各所学校在软硬件建设上都更上一层楼。市老年教育在体制机制创新方面有很多好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创建成效明显。希望在下一步创建工作中,继续对照相关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条件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创新办学举措,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办出成效、办出成果,推动老年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地方老年教育工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蚌埠市老年大学 供稿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