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副省长王翠凤:发挥协会功能作用推动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11  查看人数:

新年伊始,再次收到省领导对协会工作的批示。1月11日,副省长王翠凤同志在我会呈报的《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批示。

王翠凤在批示中指出:老年教育是教育事业和老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年,省老年大学协会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依法推进、标准引领,在老年教学、理论研究、对外合作、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为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学习需求、建设学习型社会、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作出了新贡献。希望你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的理念融入老年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好协会的组织、引领和服务功能,推动我省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的政策精神,按照王翠凤副省长批示,从新出发,赓续前行。围绕《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的贯彻落实,明确“高质量发展”新方向;遵循《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章程》,不越位,不错位,用新的发展理念,构建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的新格局,推动全省老年教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用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钱自海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