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会长陈先森赴安徽开放大学调研老年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03  查看人数:

11月30日,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陈先森赴安徽开放大学调研老年教育工作。安徽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校党委副书记张敏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道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枝娟、朱彤陪同调研,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先森听取了安徽开放大学老年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对学校近年来老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徽开放大学高度重视老年教育,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大力推进老年教育,特别是以更名转型为契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开启了老年教育发展新局面,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他希望,一是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建设,作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开拓创新,夯实发展基础;二是积极推进平台建设,丰富拓展学术交流渠道和老年教育载体,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强学术研究,不断提高老年远程教育教学水平;三是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满足更多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为学习型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郑汉华对省老年大学协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拓展“双轮驱动”老年教育安徽模式的内涵和外延,持续提升远程教育支持服务能力,提升广大老年学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调研中,陈先森一行深入安徽老年远程教育示范基地,参观了智慧生活学习体验馆、茶艺插花、西点西画、电子器乐、太极舞蹈教室等,了解教育教学情况,并与正在上课的书画班老年学员亲切交谈。同时,还参观了校史馆,考察了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和安徽老年开放大学、老年教育研究院等办公场所。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