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山东省老年教育立法联合调研组来我会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老年大学协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查看人数:

3月16日至17日,由山东老年大学协会牵头,山东省人大法工委、省教育厅、省司法厅、山东老年大学组成联合调研组,来我会调研交流老年教育立法工作,并就《山东省老年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调研组一行由山东省老年大学副校长宋正宽率队。协会副会长罗昌平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长陈先森出席。我省对应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副秘书长钱自海对《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出台历程的介绍,了解了《条例》实施以来在引导和推动老年教育发展方面的效果及新情况。调研组表示,我省在老年教育立法工作方面的经验及创新性举措值得山东学习和借鉴。


我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省人大法工委、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老年大学等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与调研组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研讨。


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安徽老年大学。

 

                                                                                                     文/图/李杨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