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夯实基层老年教育》专题片摄制组在含山采访
信息来源:含山县老教委  发布时间:2020-06-14  查看人数:

6月11日,《夯实基层老年教育》摄制组含山县拍摄采访。马鞍山市老教委常务副主任汪永年,含山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县老教委主任孙信滨,县老教委常务副主任胡延枝等市、县领导以及教师和学员代表分别接受了采访。

摄制组就马鞍山全市基层老年教育发展情况,采访了汪永年;就党政领导如何重视支持做好基层老年教育工作采访了孙信滨关于如何夯实基层老年教育工作采访了胡延枝就镇党委政府加大投入、保障基层老年教育有效运行采访了马恒生就如何办好基层老年教育采访了林头镇老教委常务副主任钱立海教师代表蒋业丽学员代表黄谋贵。

摄制组对县老年大学校园环境、教学场所、教学设备等进行了现场拍摄;对林头镇老年学校和青龙、双前行政村老年学校,青山敬老院老年学校等地进行重点拍摄和取景拍摄。

据悉,含山县基层老年教育从“十二五”末起步,三年实现了城乡全覆盖。2017年入选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的“五个十项目”县。全县基层老年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目前,已有含山县老年大学和林头镇老年学校两所省级示范校,市级示范校6所,县级示范校33所。含山县老年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的结果。县镇、村各级领导把发展老年教育事业摆在重要位置,在组织机构、管理机制、经费场所等方面全力保障老年教育的发展需求始终把老年教育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积极整合教育资源,夯实基层办学力量,建设老年教育强县,让更多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提高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水平,推动全县基层老年教育事业发展进入快车道、更上新台阶。

                           (供稿/含山县老教委办公室)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