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七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信息来源:老年大学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查看人数:

1216日至17日,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届二次常务理事暨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合肥召开。会长陈先森,副会长罗昌平、高开华、张国富、聂晓华,秘书长谢荣华,各常务理事,第七届理事会老年教育研究员以及各专业委员会相关单位代表80人参加会议。

五个专业委员会由分管副会长主持分别召开工作会议,各专业委员会相关单位代表汇报了一年来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前谋划。协会对各专委会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专业委员会相互交流学习,在协会一盘棋的框架下,齐心协力使全省老年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常务理事会由会长陈先森主持召开,并为第七届理事会老年教育研究员颁发了聘书。会议审议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要点;审定了2019年度省级示范校验收结果;审定了优秀教师候选人名单和精品教材、优秀教学大纲的评审结果;审定了常务理事会议事规则。会上,与会代表就老年大学系统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陈先森在常务理事会会议总结时指出,2019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省委老干部局及相关省直单位的支持下,在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协调指导下,在全省各市老教委、会员校的积极配合下,安徽省老年教育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后协会的工作要始终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贯彻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运用“抓好全省老年大学系统建设、全省老年大学(学校)负责人培训和省级示范校建设”三个载体,推进制度建设、推进基层建设、推进系统建设、推进理论建设、推进环境建设,努力实现老年教育覆盖率、老年大学(学校)办学条件和质量、老年大学(学校)社会影响力的三个提升。

会上,省老年大学协会还和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文、图/李杨)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