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协会牵手中信银行合肥分行 共推金融服务老年教育事业
信息来源:老年大学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查看人数:

1217日,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与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就金融服务老年教育事业发展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会长陈先森副会长罗昌平高开华、张国富、聂晓华,秘书长谢荣华部分常务理事,老年教育研究员,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林长军行长、中信银行总行王旭处长以及其相关分行、支行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讲话,是落实国务院《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省政府《关于加快“十三五”期间老年教育发展的实施意见》“鼓励社会力量参与老年教育。充分激发市场活力,推进举办主题、资金筹措渠道的多元化,通过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合作等多种形式,支持和鼓励各类社会力量通过独资、合资、合作等多种形式举办或参与老年教育”等有关规定的具体措施。

副会长张国富在致辞中表示,协会将与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建立协调机制,在各自职能范围内,加强对老年教育领域金融服务的支持和工作力度;争取相关项目资金支持,共同推进信息化平台建设,为老年远程教育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与金融结算支持;共同增强老年群体金融服务便利性;共同致力扩展老龄金融服务内容,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老年大学系统各类活动和赛事;加强老年金融消费者教育和权益保护,加大理财产品等新型金融业务的宣传和普及力度,拓展老年人金融知识。希望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的加入,能为我省老年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提供更多力量,在老年人使用移动支付和养老金融产品、防范金融诈骗、等方面提供更多专业支持。(文、图/李杨)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