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罗昌平出席马鞍山市老年远程教育现场会
信息来源:马鞍山市老教委  发布时间:2019-12-03  查看人数:

为推进全市老年远程教育规范化建设,增强有效供给能力,扩大老年教育覆盖面,11月29日下午,马鞍山市老年远程教育现场会在当涂举行,副会长罗昌平、副秘书长钱自海,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常务副校长方文,马鞍山市政府副市长阚青鹤,马鞍山市老教委常务副主任汪永年以及马鞍山市、县(区)、经开区、郑蒲港新区、马钢、安工大、十七冶等老年教育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现场会以参观考察、大会交流两部分进行。参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当涂县老年大学、大青山风景区桃花村老年分校、太白镇太白社区老年分校。

据悉,马鞍山市现有各级各类老年大学(学校)570余所,老年学员7.9万,约占现有60岁以上老年人口55万的14.4%。抓好老年远程教育建设,就是为老年教育覆盖全体老年人群铺路架桥,为扩大老年教育供给添加助推器;是我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造福于老年人的重要途径、有效手段和必须条件。只有老年远程教育网络体系真正覆盖到每一个教学点,老年人“人人可学、处处可学、时时可学”才能成为现实。

罗昌平对马鞍山市在老年远程教育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能将其成功经验向全省推广。(马老教)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皖ICP备18001056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0-01-05 17: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