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上海召开 陈先森出席
信息来源: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查看人数:

2019年9月18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第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上海召开。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陈先森出席会议,秘书长谢荣华随行参加会议。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理事林元和、杜英杰、周辉义、熊仿杰、李鸿芬出席会议,常务理事杨根生的代表郭永浩,常务理事宋铁鹏的代表杨锐,常务理事黄向阳的代表房晖等出席会议。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部分内设机构、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长张晓林同志主持。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老年事业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深刻认识:协会工作一定要遵循协会章程,按照协会章程办事,理顺工作机制对于促进新时代老年大学协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会议按照《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章程》规定,集中研究讨论了进一步加强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并发挥其重要作用的问题;研究讨论了推荐国际老年大学协会(AIUTA)理事人选,研究讨论了关于完善常务理事会工作机制问题,研究讨论了老年大学协会廉洁自律公约。会议通过了协会办公机构人事问题决议。会议决定,安徽老年教育研究院为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研究基地。(谢荣华)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