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省老年教育成果新闻采访组聚焦繁昌老年教育
信息来源:老年大学协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查看人数:

2019年9月3日,由新华社安徽分社、安徽日报社、新安晚报社组成的“安徽省老年教育成果新闻采访组”,在协会副会长罗昌平带领下,芜湖老年大学副校长李荣生、市老教委办公室副主任程萍等领导陪同下,赴繁昌采访。

繁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老教委主任周伟在采访座谈会上受县委书记向继辉委托,代表县委向“新闻采访组”来繁昌采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接着周伟向来繁记者介绍了全县老年教育和繁昌老年大学情况。在省、市老年教育部门的关心指导和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繁昌老年大学自1987年6月建校以来,办学条件逐步改善,学校管理不断加强,教学质量逐年提高,已成为一所学科较为齐全、设施完备、管理规范的县级综合性老年大学。现有10个系共开设37门课程,2019年秋季在校学员有2260人。周伟认为,在省老年大学协会安排下,记者朋友专程来繁昌采访老年教育发展情况,是对繁昌老年教育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希望多提宝贵意见,给予更多关心指导,帮助我县更好地发展老年教育。周伟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老年教育,切实强化组织保障、投入保障和队伍保障,创新优化体制机制,积极探索老年大学(学校)办学模式,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全县老年教育整体水平。

罗昌平在采访座谈会上,高度评价了繁昌老年大学工作成绩和办学成效。他说近年来已3次来繁昌老年大学,每次来都能看到新的内容、新的变化。他希望记者朋友多看看、多问问、多了解繁昌老年大学教育教学情况。

新闻采访组上午现场采访了繁昌老年大学“物业纠纷调解员(党员先锋岗)”志愿者,仔细询问了志愿者工作常态化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和参加志愿活动的体会和感受。下午,新闻采访组观看了繁昌老年大学发展情况《专题纪实片》,听取了繁昌县老教委副主任、校临时党委书记、校长朱能雨工作汇报,召开了有教师代表、学员代表参加的座谈会。新闻采访组还到城区主要交通要道巡看了繁昌老年大学“文明交通劝导员”志愿者活动。

县委副书记何红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生等热情接待了新闻采访记者和省、市老年教育领导,与他们进行了友好交流。

盛茂山 张先勇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