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副会长张国富一行到山东老年大学参观考察
信息来源:山东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19-05-15  查看人数:

5月8日至10日,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张国富、协会办公室副主任钱自海、亳州老年大学副校长赵正中、淮北市老年大学宣教处主任刘运祥一行四人到山东老年大学参观考察。山东老年大学副校长傅立民及有关处室同志陪同参观。

 张国富一行先后参观了山东老年大学大观园校区、文化馆校区和正在施工建设的马鞍山校区,学校丰富的课程设置、先进的设施设备以及老年学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印象深刻

随后,张国富一行到老年教育杂志社座谈交流。山东老年大学副校长、老年教育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郭锋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宣传出版工作委员会的发展历程、工作职责以及《老年教育》杂志的办刊宗旨、读者定位、栏目设置等作了详细介绍。

张国富副会长对《老年教育》杂志的办刊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刊物在指导推动全国老年大学办学工作,促进老年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副校长郭锋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安徽省的友好交流,通过《老年教育》杂志这一平台,为给老年教育事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发展环境而共同努力。(文/图:山东老年大学,编辑:李杨)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