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召开会长碰头会(1月30日)
信息来源:老年大学协会  发布时间:2018-01-30  查看人数:

 

1月30日上午,为确保协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切实压细、压实岗位工作责任,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召开会长碰头会,进一步明确办公室岗位工作职责,理清办公室人员各岗位工作目标和责任。会议由会长陈先森提议召开并作重要讲话。副会长罗昌平主持会议协会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协会办公室关于制定《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办公室工作职责及《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办公室人员岗位职责》的情况汇报。办公室全体人员如何提高自身素质、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工作中还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对今后工作如何有效开展提出对策措施

会长陈先森在充分听取与会人员意见的基础上,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点要求:

是要按职责分工,强化主体责任。根据办公室工作性质和职责权限,结合办公室人员专业和特点,对工作进一步细化职责分工,具体到人到岗要求办公室人员立足岗位、立足自身,按照自身职责把工作做好。

是要相互配合,共同促进办公室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办公室工作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分工不分家。各岗位不能仅局限于岗位职责范围,在履行办公室各项职能时要有补位意识,在相互配合中保障部门工作的整体提升,展现工作成效和形象。

三是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实现既定的任务目标,关键是要落实在行动上。对于领导交办的工作,要结合自身,联系实际,扎扎实实落实到位。

四是要树立勤政、廉政的意识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划清协会费用开支范围,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