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举办全省离退休干部书画展
信息来源:安徽省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8-01-26  查看人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全省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励和鼓舞广大老同志坚定不移跟党走,弘扬正能量,展示新作为,省委老干部局于近日举办了全省离退休干部 “筑梦新时代 弘扬正能量”书画展。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瑞鼎、朱成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工委主任张俊,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陈先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小飞,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蔡敦琪、孙来友,安徽老年大学教务长聂晓华等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活动得到全省老同志们的积极响应,孟富林、任海深、邵明、杜宏本、卢声道、陈瑞鼎、周本立、张俊、杜诚等省级老领导纷纷挥毫泼墨,以书寄情、以画抒怀。活动共收到书画作品1200多幅,展出精品力作200多幅。来稿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艺术性强,生动反映了美好安徽的秀丽风光和巨大变化,充分表达了广大老干部爱党、爱国、爱生活的真情实感,集中反映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

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司法厅、合肥工业大学等部分省直中直单位和合肥市老同志在开幕式当天观看了书画展。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