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示范校创建
省老年大学协会领导检查验收铜陵老年大学创建省级示范校工作
信息来源:铜陵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18-11-30  查看人数:

11月26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陈先森亲自带队,一行3人赴铜陵市,对铜陵老年大学创建省级示范校进行检查验收。铜陵老年大学校长袁心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刘金传及老年大学副校长、办公室主任周坚林等对省老年大学协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铜陵老年大学领导热烈欢迎省老年大学协会一行

  

陈先森会长实地察看了铜陵老年大学教育教学设施情况,并深入课堂,与学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随后听取了铜陵老年大学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召开了师生代表座谈会,深入了解铜陵老年大学老年教育发展情况,检查验收学校创建省级示范校工作。

省老年大学协会一行参观铜陵老年大学校舍

 

  

申报省级示范校汇报会

 

陈先森会长对铜陵老年大学创建省级示范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委、市政府关心重视老年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铜陵老年大学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办学设施一流、学校制度健全、教学管理规范、经费保障有力软硬件建设都达到了很高水平同时他也希望铜陵老年大学能再接再厉,工作上再上新台阶,让党更放心,让老同志更满意。(铜陵老年大学办公室   朱彬彬)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