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示范校创建
省协会领导赴黄山市开展省级示范校验收工作
信息来源:黄山市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18-11-30  查看人数:

11月27日,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陈先森、副会长罗昌平、秘书长陆晓伟赴黄山市老年大学验收省级示范校。黄山市市委书记任泽锋会见陈先森会长一行,市老年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市委副书记黄林沐陪同检查验收。

在黄山市老年大学,陈先森一行察看了黄山市老年大学的办学硬件设施,观摩了各班级课程教学,参观了校史陈列室,按照省协会标准严格审核申报材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校长姚邦藻关于办学情况的介绍,征求了学员、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陈先森指出,听了办学情况的介绍,最大的感受是,黄山市老年大学的“三园”办学理念好,措施好,办学效果好。“三园”是“老年朋友学习充电的校园,健身开心的乐园,交友交流的精神家园”。黄山市老年大学管理服务团队求真务实,团结奋进,教师队伍品学兼优、教学经验丰富,办学理念先进,办学措施扎实有效。金杯银杯不如学员的口碑,座谈会上学员代表举出的一个个生动感人的事例,就是广大学员对黄山市老年大学办学效果的最好肯定。我国老年教育事业已经发展35周年了,现在,老同志进老年大学,不仅是要“所学”、“所乐”,更要求“有为”,通过学习充电,做到“学有所成”,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现在各级党委、政府更加重视民生,国家会对老年教育进一步加大投入。我们必须注重创新,适应老同志的需求办学,才能把老年大学越办越好。根据验收结果来看,黄山市老年大学已经具备申报省级示范校的条件和资格。申报是加油站,希望黄山市老年大学以此为新的起点,确定新任务、新目标,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让广大的老同志更好地享受改革开放的幸福感。

姚邦藻校长表示,一定不辜负省老年大学协会领导的期望,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学校以提高教学质量为内涵的二次创业,努力把黄山市老年大学办成升级版的省级示范校。

晚上,黄山市委书记在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天伟的陪同下,会见了陈先森会长一行。任泽锋书记对陈先森会长一行不辞劳苦,一天连续检查歙县老年大学、黄山市老年大学工作,对黄山市老年教育工作作重要指导表示感谢。他说,黄山市老年大学办得很好,为全市经济社发展,特别是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对陈先森会长提出的解决老年大学办学存在的实际问题的思路和措施表示完全赞同,并一定狠抓落实。

:黄山市老年大学  施兰萍

编辑:省老年大学协会办公室  李杨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