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示范校创建
协会召开老年大学省级示范校建设标准讨论会
信息来源:老年大学协会  发布时间:2018-06-04  查看人数:

2018年5月30日上午,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召开了老年大学省级示范校建设标准讨论会,参加会议的有省编办、省委老干部局、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文化厅、省老龄办、省老年大学等单位业务处负责同志。陈先森会长主持会议并讲话,罗昌平副会长,陆晓伟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陈先森会长介绍了全国老年教育事业和我省老年教育工作,重点阐述全国和我省老年大学示范校建设政策依据,对全省老年教育系统建设工作进展给予肯定。陆晓伟同志介绍了2018年省级老年大学示范校创建工作的安排和打算(草案),介绍了评定标准(征求意见稿),与会各单位代表都从本系统本部门角度,发表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提出在领导重视、校舍建设、编制人员、经费投入等方面指标应增加计分比重;标准要切合我省老年教育实际情况,还要便于实际评定工作的操作。会后协会办公室将据此修改完善创建工作方案和评定标准,努力高效优质完成2018年省级示范校建设和评定工作。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