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老年大学省级示范校考核组在泗县老年大学开展验收工作
信息来源:泗县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2-12-12  查看人数:

12月10日,由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罗昌平,安徽老年大学教务长、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聂晓华,省老年大学协会副秘书长陆晓伟、钱自海5人组成的老年大学省级示范校验收组在泗县老年老年大学进行综合考评验收。宿州市老教委常务副主任张忆秋、副主任郭华东,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副校长、老教委办公室主任郜美英,市老年大学教学委副主任周碧陪同验收。泗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沈晓琴,县老教委副主任、县老年大学校长毛学武对验收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


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泗县老年大学新校区。新校区虽尚未交付使用,但宽敞明亮的教学场所、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得到验收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


随后,验收组在老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创建工作汇报、查阅创建材料,并与教师、学员、工作人员代表进行座谈,对创建情况进行全面核查。


毛学武从坚持党建引领,努力做好政治建校;坚持标准化建设,努力做到质量兴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努力做到活动强校三个方面介绍县老年大学发展历程;从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宣传培训,营造积极向上氛围;严格执行办法标准,坚持实事”三个方面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


在师生座谈会上,部分教师、学员代表对学校管理、教学成效、服务质量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与体会,与会人员兴致勃勃、畅所欲言。


罗昌平代表验收组对泗县老年大学创建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泗县老年大学工作踏实、锐意进取、成效显著。推进老年教育事业发展有作为、有力度、有高度。创建材料详实规范、师生座谈会气氛热烈,反映良好。希望将本次检查验收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奋力拼搏,笃行不怠,树立起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


张忆秋表示,泗县老年大学在创建老年大学省级示范校过程中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争创老年大学全国示范校,推动泗县老年教育再上新台阶。

泗县老年大学  供稿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