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加快南京市老年教育发展研究”课题组到我会调研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0-22  查看人数:

10月22日上午,金陵老年大学、南京市发改委组成的“加快南京市老年教育发展研究”课题组一行到我会调研。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叶永强,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金陵老年大学副校长叶南客,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陵老年大学副校长赵文玉等一行11人参加调研座谈。会长陈先森出席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会长聂晓华、秘书长谢荣华、副秘书长陆晓伟、钱自海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先森首先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钱自海从“十三五”期间协会主要工作、全省老年教育办学的几点做法、老年教育的管理体制及办学经费来源构成以及《安徽省“十四五”老年教育规划(草案稿)》的起草过程四个方面作了简要介绍。陈先森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介绍,并回答了与会者的咨询。

叶永强、叶南客、赵文玉等与会人员,对我省老年教育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推动全省老年教育的健康发展,构建老年教育管理模式,安徽的经验、安徽的做法值得南京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在老年教育发展规划、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加强系统间合作。

陈先森最后表示,南京的老年教育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无论是教育教学还是老年教育理论研究,都值得我们安徽学习。真诚欢迎各位专家来我会传经送宝。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合作、促进互学互鉴,共同推进长三角老年教育事业发展。

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安徽老年大学(滨湖校区)。

/图 李杨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