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省老年教育新闻采访组一行在合肥老年大学调研采访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20  查看人数:

7月19日,由省老年大学协会组织的、新华社安徽分社、安徽日报社、新安晚报社、安徽广播电视台四家主流媒体组成的采访组一行,在合肥老年大学采访老年教育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典型做法。市老教委副主任、合肥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阚建华,市老教委成员、合肥老年大学副校长袁燕接待了采访组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省老年大学协会秘书长谢荣华主持座谈会。


阚建华从“全市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的基本情;顶层设计,完善管理机制体制;破解难题,彰显合肥发展特色;均衡发展,大力推进城乡一体化;持续创新,全面提升办学实力”五个方面,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全市老年教育的发展情况。

会上,采访组就老年教育在振兴乡村中起到的积极作用以及如何充分开发和利用老年教育平台宣扬与传承“非遗”文化等方面进行了采访。教师代表刘庆宁、苏献献就所授科目做了交流,学员代表王红分享了学习心得。会后,采访组一行参观了合肥老年大学常青校区并对“100年&100人,我为党旗添光彩”的大型主题摄影展给予高度评价。

采访组一行还赴包河区、巢湖市基层老年学校进行实地采访。(合肥老年大学宣传处供稿)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