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开学第一课 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公益课程60讲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3-10  查看人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近日,由国家开放大学、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策划,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组织编制的“开学前第一课——如何预防新冠肺炎”系列出版物陆续问世。该项目的出版,旨在帮助即将开学的学生和家长科学、正确地认识新型冠状病毒,学会有效预防控制病毒感染,保持身心健康。该系列出版物包括视频课程、纸质图书、数字图书等。本项目是国家开放大学“科学防疫”系列行动的组成部分。

为使学员更好地了解新冠病毒防护的有关知识,安徽老年远程教育网专门从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引进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公益课程60讲”,以视频微课堂形式讲解有关新冠病毒的防护知识。

附视频地址:点击跳转“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公益课程60讲”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