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当涂县老年大学开展“情系环卫工爱心送春联”活动
信息来源:当涂县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3-01-18  查看人数:

1月18上午当涂县老年大学在南营路老年大学门前开展“情系环卫工、爱心送春联”活动,为环卫工人和市民们送上一份新春祝福。


该校书法班部分老师和学员挥毫泼墨,奋笔疾书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凝聚着对环卫工人辛苦付出的赞美,一幅幅对联蕴含着新年的希望与祝福书写的春联,笔力精湛内容贴近生活,发扬奉献精神,讴歌劳动风采”,“放飞青春梦想,挥洒环卫热情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手捧吉祥喜庆的春联赞不绝口,充满了浓浓年味。


春节为市民写春联送祝福是该县老年大学每年坚持的一项传统活动,活动的连续开展既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又满足了广大群众春节民俗上的需求,更是体现了老年学员的“桑榆未晚,夕阳正红”的人生价值。


/陶思怀  图/顾守萍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