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含山县陶厂镇老教委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信息来源:含山县  发布时间:2022-05-27  查看人数:

苍松翠柏寄哀思,绿水青山映忠魂。

5月24日含山县陶厂镇老教委党支部组织村(社区)老年学校常务副校长和部分学员代表前往含山县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祭奠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重温中华民族英勇抗战伟大精神。


含山县烈士陵园位于清溪镇白衣村境内,苍山脚下,青山环抱中的烈士陵园,庄重而肃穆。上午10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花篮摆好后,镇老教委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孙维堂缓步走到花篮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驻足凝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怀念和敬仰。随后,全体人员向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们三鞠躬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孙维堂在主持仪式时说,战争年代,无数先烈坚守革命理想,舍生忘死,前赴后继,用青春和热血捍卫了人类的和平事业,换来了新中国的解放,创造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饮水思源,不忘先烈丰功伟绩,让红色教育唤醒初心,让红色基因世代相传。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努力搞好老年教育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遗志和崇高精神,记党恩、念党情、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忠诚党的老年教育事业,勇挑老教重担,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和业务学习,以适应新时代老年教育工作的需要,用初心和使命、责任和担当,努力奋斗共谱老年教育新篇章。/汪永生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