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金寨县召开乡镇老年教育工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金寨县老教委  发布时间:2022-01-24  查看人数:

2022年1月24日,金寨乡镇老年教育工作交流会在梅山举行,县老教委领导班子成员全县23个乡镇老教委常务副主任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老教委主任、老年大学校长刘正高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老年大学协会2021年暨创建标准化示范校培训班和全市老年教育工作培训班精神,总结了全县2021年老年教育工作,提出了2022年老年教育工作建议各乡镇与会人员分别发言大家交流本乡镇2021年老年教育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畅叙了工作体会,谈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

在听完大家发言后,刘高作总结讲话,今天的会议时间虽然不长,但内容丰富。会前,大家都了充分准备,既是工作交流会,也是业务培训会既是工作总结会,也是工作研讨会;既是通报情况会,也是征求意见会会议开的热烈务实、高效、成功2021年全县老年教育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老年大学协会和市老教委的科学指导下,在各乡镇和县直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县老教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良好的发展势,实现了预期的工作目标,金寨老年教育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成绩来之不易,借此机会向大家表示感谢!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等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快谋划好2022年工作计划,切实抓好金办[2021]13号文件精神的落地落实同时也请大家将今天会议情况及时向乡镇党委政府汇报,要按县两办文件要求落实好3名专职工作人员,为抓好2022年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我们要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自己的努力付出和用心服务,进一步办好全县老年教育为幸福金寨建设做出老年教育的新贡献,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志们多为身兼多职,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从事老年教育工作与兼任其他老龄工作的关系,二是办好乡镇老年学校与村老年学校发展的关系,三是发展与现实可能性问题。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也一一作了解答和阐释。

2022虎年来临之际,刘正高代表县老教委和县老年大学提前向大家拜年!并辛勤工作在全县老年教育工作岗位的同志们和老年学员朋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文:曾庆浩  图:储楷文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