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含山老教委一行在巢湖市考察老年远程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巢湖市老教委  发布时间:2021-12-02  查看人数:

11月30日,由马鞍山市含山县老教委常务副主任方琪,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局局长、县老年大学校长徐贤飞等一行17人在巢湖市考察调研老年远程教育工作。巢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年大学副校长王善喜,市老教委副主任、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戴永洲等相关校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在巢湖市老年大学、凤凰山街道老年大学、柘皋镇老年学校及庙岗乡莲花社区老年学校实地考察。观看了市老年大学体育健身团学习成果汇报展演;观摩了凤凰山街道老年大学线上课程教学同步直播演示;参观了柘皋镇老年大学老年远程教育网络课的实况;听取了庙岗乡莲花社区老年学校在实施老年远程教育时所采取的措施和办法。

 

 


考察团一行在听取巢湖市老年教育基本情况以及在短短的8个月时间内实现老年远程教育全覆盖相关情况的介绍后,对巢湖市老年远程教育工作跻身全省先进行列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巢湖市不断加强基层老年学校“三员”培训,成立市、乡镇(街道)老年教育讲师团、稳定基层老年学校教师队伍,积极广泛开展第二课活动、用先进的文化思想占领老年学校阵地、增强基层老年学校对老年人的吸引力等经验做法和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一定要把这些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含山。希望今后含巢两地将互相学习支持,在老年教育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文/图 周爱莲 李金砚)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