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黄山市老年大学成功举行第八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黄梅戏专场演出
信息来源:黄山市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1-11-23  查看人数:

11月14日下午,黄山市老年大学黄梅戏专业师生在徽州大剧院成功举行第八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黄梅戏专场演出,校长姚邦藻、副校长冯伟华、黄山市委老干局副局长夏丽英等出席观看演出。

 


演出以“传唱红色经典 礼赞百年华诞”为主题,由黄晓梅老师担任总导演。演出在黄梅戏表演唱“七仙女下凡”中拉开序幕,上演的12个节目中,有现代京剧表演唱《都有一颗红亮的心》,黄梅戏表演唱《咏梅》、《洪湖水浪打浪》,有鲜明黄山徽州特色的黄梅戏旗袍舞蹈秀《徽州美》、表演唱《家住古徽州》,还有越剧彩唱《金玉良缘》、黄梅戏彩唱《徐九经当官记》、《一月思念》、黄梅戏表演唱《月光美》、徽剧表演唱《牡丹对课》,演出在黄梅戏表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学员们充分展示了平时学习掌握的知识和技艺,展现了在黄山市老年大学学习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到场的行家和不少观众惊喜地评价,黄山市老年大学黄梅戏专场演出已经达到了相当专业剧团的水准。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歙县黄梅戏剧团老团长吴春生专程从歙县赶来观看演出,他高兴地说,本市各地都撤销了原来的专业剧团,现在市老年大学还能演出如此精彩的这台黄梅戏专场,作为老一辈的黄梅戏专业工作者,衷心感谢市老年大学师生对黄梅戏艺术的传承和坚守,给广大热爱黄梅戏的戏迷和市民带来了极大的欢乐!(黄山市老年大学  施兰萍)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