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马鞍山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积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马鞍山市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1-11-23  查看人数:

11月12日上午,马鞍山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学员代表集中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会后,老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喜说变化,展望未来,迅速掀起学习和讨论热潮。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校学委会成员鲁宜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看清楚我们为什么成功、弄明白怎么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老年大学学员、也是校学委会的一分子,更是一名老党员,他表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党史,传递正能量,助推全社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校艺术团合唱班班长杨金兰对全会公报中指出的人民生活全方位改善深有体会。她感慨道:“今年是我来老年大学学习的第17年,从心底感受到国家日益强盛,老百姓生活质量提高,生逢伟大时代是我们的幸运,感谢国家给我们提供了老年大学这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退休老干部丁维利则表示,一直关注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消息,全会公报发布后,第一时间就进行了自主学习。虽然自己已经退休,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今后会牢记自己党员身份,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找准积极发挥余热的方向,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马鞍山市老年大学供稿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