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黄山市老年大学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信息来源:黄山市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1-11-22  查看人数:

11月19日下午,黄山市老年大学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校长姚邦藻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吴华明,副校长冯伟华,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夏丽英等和市委老干局机关党员、各专业班级临时党支部党员学员、部分党员教师、学校工作人员300多人出席会议。



江苏省南京市委党校教授方辉振应邀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方辉振教授联系国内外形势和大家关注的国计民生大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辉振教授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决议》强调“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划时代的决定性意义。我们要联系实际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为把黄山市建成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大家听了报告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办好我们的市老年大学,发挥余热,为把黄山市建设得更加美好多作贡献。(黄山市老年大学  施兰萍)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