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巢湖市老教委 主题党课走进银屏镇钓鱼村老年学校
信息来源:巢湖市老教委  发布时间:2021-11-16  查看人数:

11月16日上午,巢湖市银屏镇钓鱼村老年学校的教室里,100多位老年学员在认真聆听巢湖市老教委老年教育党史宣讲团团员周爱莲宣讲的新时代主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


50分钟的党课上,周爱莲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不同的历史角度,详细而又精炼地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历史过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为什么能,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实现了飞跃发展,人民生活幸福美好。精彩的宣讲,令老年学员们听的津津有味,聚精会神。


党课结束后,一位80多岁的老年学员,高兴地对周爱莲说:共产党真的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好党,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这样精彩的党课,到我们钓鱼村老年学校来,让我们这些乡村老年人也能更多地了解到党的历史和文化知识。(杨茂国 李金砚/文/图)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