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安庆市第十三次老年大学理论研讨会在桐城举办
信息来源:桐城市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1-11-12  查看人数:

11月9至10日,安庆市第十三次老年大学理论研讨会在桐城市召开,安庆市老年教育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市老年大学校长胡南亭,安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安庆市老年大学副校长胡铮,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副校长李大进;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江,桐城市老年教育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胡先泽,副主任、市老年大学校长胡爱国,副主任甘向阳等出席会议。安庆市辖各县(市)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老年大学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9日下午,参会人员参观了桐城市老年大学、桐城市美术馆老年大学师生摄影书画展 。摄影书画作品展,内容丰富,积极健康,质量上乘。参观者兴趣盎然,交口称赞。

10日上午进行理论研讨和座谈交流。这次会议提交了10篇论文,分别从老年大学的校园文化建设、规范化建设、班级管理、党组织建设、理念创新等方面对老年大学的办学实践进行总结和思考,这些论文有观点,有深度,对于丰富老年教育的理论体系,反哺办学实践,促进老年教育事业长足发展大有裨益。


论文交流之后,各单位就目前的办学现状以及如何办好老年大学进行了座谈讨论,桐城市老教委、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门、老年大学与会者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经验,畅谈了思路,提出了建议。

会议上,胡南亭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他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度,肯定了会议的效果,要求全市老年教育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加强自身建设,以务实精神开创老年教育新局面。

会议上,徐舒媛同志作了讲话,储江同志致辞,胡铮同志对论文作了点评。与会者还观看了桐城老年大学新闻专题视频。(桐城老年大学  供稿)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