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霍山县召开基层老年教育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霍山县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1-11-08  查看人数:

11月8日上午,霍山县老教委在佛子岭镇老年学校举办全县基层老年教育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翁金成,县老教委常务副主任、老年大学校长谭录林,县老教委副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周瑞祥、周基潮出席会议,县教育局、县老教委、县老年大学负责同志、各乡镇分管老年教育负责人、老年学校校长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吕庆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办〔2021〕26号文件《关于加快发展全市基层老年教育工作的意见》,明确了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目标任务。

佛子岭镇老年学校、衡山镇老年学校、但家庙镇老年学校分别从党委重视、规范化教学、发挥老教作用推动乡村振兴三个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


谭录林作全县老年教育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全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任务。


最后,翁金成代表县委作了重要讲话,他从认识到位、解决到位、服务到位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基层老年教育工作了重要部署,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求各乡镇老年学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切实推动新形势下我县老年教育工作科学发展、创新发展。


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佛子岭镇老年学校。


(霍山县老年大学办公室  王琪供稿)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