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马鞍山花山区老教委在巢湖市考察老年远程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巢湖市老教委  发布时间:2021-10-15  查看人数:

10月15日,由马鞍山市花山区老教委常务副主任纪孝国、副主任任代平等一行17人组成的老年教育考察团,在巢湖市考察老年远程教育工作。巢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年大学副校长王善喜,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汪苗,市老教委副主任、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戴永洲等相关校领导全程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考察了巢湖市老年大学以及凤凰山街道兴巢社区、烔炀镇、中李村、散兵镇项山村老年学校。观看了市老年大学电脑班、音乐班及老年远程教育线上授课情景,观看了各基层老年学校老年远程教育网络课的实况,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交流会上,考察团在听取巢湖市老年教育基本情况以及加快实施老年远程教育的介绍后,对巢湖市老年远程教育工作跻身全省先进行列,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巢湖市老年大学实现了老年远程教育线上授课及学校开展的“系列课堂、精彩活动、文艺汇演、文化展示、巢湖民歌”等精品教学等表示十分赞赏;对巢湖市已实现老年远程教育全覆盖,并在深化、细化、优化老年远程教育工作上下功夫,充分挖掘巢湖特色文化教育内涵,全市218所老年学校已成为广大老年人不可缺的精神家园,老年学员能使用智能手机上网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称赞。表示今后两地要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文/图/周爱莲 李金砚)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