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9月16日 合肥老年大学三校区同时开学
信息来源:合肥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1-09-28  查看人数:

9月16日,合肥老年大学杏花、百花、常青三个校区正式开学。“好久不见,你也报名啦!”“厨艺班还是茶艺班”……新老学员们互相问候,欢声笑语,走进阔别了一个暑假的学校。在三个校区门口,校领导、教职工、物业人员还有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助老年人核验健康码、疫苗接种证明以及行程码。


为了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合肥老年大学按照“服从国内大局、强化系统联动、确保万无一失”的总体要求,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措施”,全校上下建立了消杀毒制度、“日报告”制度、工作人员防疫值班制度、“三码”联查制度、校领导检查制度等联防联控机制。开学前一周,学校提前向社会公众公布了学校招生简章、疫情防控要求以及秋季学期招生计划。采用线上报名、线上线下双通道缴费的方式,避免了多学员集聚拥堵的安全隐患。为确保老年学员安全上课,校领导以及教务员每天都将对班级进行巡视检查,及时提醒学员们带好口罩。


据悉,合肥老年大学秋季学期开设班级368个,相比春季学期增加了42个班级,更好地满足了新时代新老年人新需求。(文/宣传处 图/杨秀文 蔡丽)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