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霍山县老年大学 组织参观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
信息来源:霍山县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1-09-26  查看人数:

9月24日上午,霍山县老年大学组织校委会、学委会成员和全体教师、班长参观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系列活动,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洗礼。县老教委常务副主任、老年大学校长谭录林县老教委副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周瑞祥参加了活动。


纪念馆里,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陈列资料。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段段真实的历史、一张张年代感的照片,深刻感受先辈们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参加了庄严而隆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的开展,全体人员在精神上受到了启迪,灵魂上受到了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传统精神,老有所为,无私奉献,继续做好老年教育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正能量。

活动开始前,周瑞祥宣读了霍山县老年大学8号文件《关于县老年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的通知》,并对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作重要强调(霍山老年大学办公室)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