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金寨县油坊店乡召开老年教育工作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金寨县老教委  发布时间:2021-07-30  查看人数:

近日,金寨县油坊店乡老教委召开了老年教育工作业务培训会,乡老教委人员、各村老年学校常务副校长和一名从事教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今年乡镇党委换届以来,该乡为提高全乡老年教育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切实办好乡村老年学校,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了老年教育工作,调整充实了老年教育管理人员。

培训会首先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老年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乡老教委相关人员就老年教育工作的地位、作用、现实意义、办学方针、工作任务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讲解;对在新发展阶段,老年教育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等内容进行了辅导。同时对全乡上半年老年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乡人大主席、老教委主任漆学胜就抓好老教委工作和办好老年学校作了强调和要求。乡党委书记冯雪松到会看望了大家并讲话。冯雪松希望全体老年教育工作者要不负乡党委政府重托,努力工作,奋力开创全乡老年教育工作新局面,为油坊店的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文/图 叶乃福 曾庆浩)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