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马钢老年大学合唱团 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歌咏赛荣获特别奖
信息来源:马钢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1-06-09  查看人数:

6月4日,“永远跟党走”——中国宝武马钢职工主题歌咏会在马鞍山市保利大剧院激情上演。马钢老年大学合唱团荣获特别奖。

本次歌咏会是中国宝武“百年辉煌心向党 钢铁荣耀谱新篇”职工歌咏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贯彻落实《马钢集团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方案》精神的“重头戏”之一。活动由马钢集团公司工会、党委办公室、党委工作部牵头举办,旨在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引导广大职工奋勇争先,为建设后劲十足大而强的新马钢做出新贡献。

本次活动共有23支队伍1200多名职工参与。在一个多月的紧张排练阶段,马钢老年大学90名选手克服年龄大身体弱、记忆力差和家务繁忙等困难,努力练习参赛必唱曲目宝武司歌《我战斗在金色的炉台上》以及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劳动者、颂扬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歌曲《在灿烂阳光下》,反复排练力求日臻完美,以最美妙的歌声献给建党100周年。

走上大剧院的舞台,整齐划一的队列,精神饱满的状态,这支由大爷大妈组成的合唱团为观众带来别样的感觉。专业的演唱水平,多声部的合唱技巧和默契到位的配合,让观众不仅感受到马钢老年大学合唱团的专业功底,更让观众们看到马钢离退休职工积极奋进的生活态度。经过激烈角逐,马钢老年大学荣获唯一的特别奖。

“能够参加主题歌咏会,大家都很激动、很自豪。整个团队凝聚在一起,充满了激情和正能量,激励着我们用歌声赞美幸福的晚年生活。”合唱团参赛选手刘老深有感触地说。 “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李大姐的话表达了所有参赛选手的心声。

歌声激昂,豪情激荡。乘着歌声的翅膀,带着晚霞的风采,马钢老年大学在“正规办学规范管理”的办学方针指引下奋勇争先、破浪远航(文/宋守忠)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