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黄山市老年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信息来源:黄山市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1-04-29  查看人数:

4月28日上午,黄山市老年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邀请黄山市市委党校副教授吴咏梅做党史学习辅导报告。校长姚邦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吴华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吴永良、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伍常馥,副校长冯伟华、汪炜和学校管理服务工作人员中的党员、市委老干部局在岗的党员、6个专业班级临时党支部的党员等共200多人出席报告会。

吴咏梅在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中,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简要回顾了我们党“苦难而辉煌”的百年党史,用生动的史实,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激发了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姚邦藻讲话时指出,我们学习党史,就要牢记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千百万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创建新中国的历史;就要结合学党史,发扬红色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就要联系我们市老年大学教学、活动的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全年的工作中去,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来,落实到更好为广大学员服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上来。“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我们要在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斗十四五,踏上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我们伟大的党百年华诞献礼!(黄山市老年大学办公室  施兰萍)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