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淮南市召开全市老教委(老年大学)系统学习贯彻《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座谈会
信息来源:淮南市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1-04-25  查看人数:

4月22日上午,淮南市全市老教委(老年大学)系统学习贯彻《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座谈会在淮南老年大学新校区召开。会议由淮南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市老教委办公室主任孙巍主持。淮南市老教委主任姜典法,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老教委负责人、老年大学负责人,淮南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条例》。刘超介绍了全市老年教育发展基本情况、近年来市老教委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全市学习贯彻《条例》具体措施。各县区老教委负责人、老年大学负责人对老年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对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姜典法指出,《条例》的颁布,是安徽省老年教育事业的一件大事,为安徽省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规范要求和法治保障,具有深远而重要意义。姜典法强调,学习贯彻《条例》,一要充分认识发展老年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领会《条例》精神,做到“四个明确”(即明确老年教育总体原则、政府职责、部门职责、老年教育机构规范管理等);三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大《条例》的宣传;四要抓好老年教育向基层延伸,助推《条例》在全市落实落细。

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以抓《条例》宣传贯彻为契机,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进老年教育向基层延伸,奋力推动淮南老年教育再上新台阶。(文/杜和超)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