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金寨县梅山镇老年学校党史教育课开讲
信息来源:金寨县梅山镇老年学校  发布时间:2021-04-21  查看人数:

4月11日上午,金寨县梅山镇老年学校的教室里,党员学员们济济一堂,等待常务副校长傅孝成开讲党史教育第一课。

90分钟的授课中,傅孝成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和《中共党史简史》。课后,学员何运川深情地说:“老年学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开讲党史教育课,很有必要。退休前,我经常以先辈们的奋斗史激励自己,坚定自己的信仰。退休后,认为船到码头车到站,可以歇一歇了,放松了学习。今天听了党史课,心灵再次受到洗礼。今后,我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争当一个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镇党委副书记、镇老年学校校长戈英伍在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学员要积极参加老年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余热,做到老有所为,当好红色宣讲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永葆共产党人青春,退休不退党,永远跟党走。副校长张再贵宣读了《梅山镇老年教育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希望学员们积极参加(与)老年教育工作,既当学员又当教员,推动镇老年学校健康发展。(金寨县梅山镇老年学校  供稿)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