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黄山市老年大学开展主题活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信息来源:黄山市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1-04-20  查看人数:

4月19日上午,黄山市老年大学在市中心城区新安江屯浦归帆举行大型MV《党啊 亲爱的妈妈》外景拍摄,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黄山市老年大学决定开展项系列主题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干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把校办成中心城区广大老年学员满意的“三园式” 老年高等学府。主要活动有,加强党建,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建5个专业班级临时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今年教学和各项工作全过程学校微信号开设“百年党史—黄山红色记忆”专栏,每期一篇,结合介绍红色遗迹,学习黄山党史组织临时党支部过党员生活日,参观红色遗迹,重温入党誓词请市委党校教师来校作党史学习辅导报告;举办征文活动,征集师生100幅书画作品100幅摄影作品和诗词征文等出版一本庆祝建党百年纪念册,并举办文艺演出、书画展览、参加省市举办的汇演、展览,全面展示学员学习成果;开展跨学科联合教学实践,摄制《党啊,亲爱的妈妈》、《我的祖国》两部大型MV,在“七、一”前发布,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拍摄现场,60位师生在编导老师的指挥下,在风景如画的新安江畔,演奏了优美动听的乐曲《党啊,亲爱的妈妈》,摄影摄像专业100多位学员扛着摄像机、拿着照相机、并出动4架小航拍机,在编导的指挥下,拍摄各个场景,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拍照。校长姚邦藻在接受当地主流媒体记者采访说:“我们今天举办教学直播,向全国各地老年大学,展示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我们要按照中央的要求,结合学校各项教学活动,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广大学员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黄山市老年大学办公室  施兰萍)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4